close
標題:

我想問道關於韓國問題(4題)

發問:

1)韓國在香港那方 2)韓國人口約有多少人 3)它的面積約是(答案須填上單位) 4)1元港幣可兌換多少韓元

最佳解答:

大韓民國位於亞洲東北部, 是與大陸連接的由北向南伸展的半島國家。 半島南北長約1000公里,東西最短距離爲216公里,總面積22萬平方公里。半島的西北部與中國的東北部接壤,鴨綠江和圖們江是韓國和中國以及俄羅斯的國土分界線。半島東北部的東海與日本相望。 東經124~132度之間,韓國的標準時間子午線是135度,比世界標準時間快9個小時。 全國國土的70%是山地和丘陵地帶,東北部的地形最爲陡峭崎嶇,西南部是一望無際的平原也是韓半島的穀倉。 半島東部的海岸線較平直且水深,西部海岸線較曲折而水淺,南部海岸曲折多灣,分佈著3400個大小島嶼。韓國的河川寬廣,流速緩慢,呈現大陸性的特徵。重要的河流有漢江(494公里),錦江(401公里),洛東江(525公里)等。 韓國總人口約5千萬,其中就有約1千萬人居住在首爾; 在首爾近郊仁川及京畿道也住有1千萬人左右,數據顯示五分之二的人口全集中在首都。(2005年統計廳資料) 1元港幣大約可兌換139.48韓圜 (2008年8月29日)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CF546184A985CA23
arrow
arrow

    thhzp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