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想問下有冇焗藍梅蛋糕食譜??

發問: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想整用藍梅做餡既蛋糕(不是芝士蛋糕),在網上好難搵到,麻煩大家提供以上食譜,謝謝!!

最佳解答:

藍梅蛋糕食譜 材料︰( 2個藍梅蛋糕份量 ) 藍梅鬆餅粉1盒 ( Wild Blueberry Muffin 1盒) (約517克) 雞蛋 2隻 純豆漿 ( 無糖 ) 3 / 4杯 橄欖油 1 / 4杯 碎杏仁一包 新鮮藍梅一盒 罐裝藍梅一罐 ( 已附於藍梅鬆餅粉之內 ) 用具 大蛋糕焗模2 個 製法: 1. 預熱焗爐至220度C ( 425度F )。 2. 將藍梅鬆餅粉、雞蛋 2隻、純豆漿 ( 無糖 ) 3 / 4杯、橄欖油 1 / 4杯 , 全放進攪拌機內 。 3. 然後將所有材料拌好,攬至冇粒粒 。 4. 再倒進整包碎杏仁進攪拌機內 , 攪拌多 30 秒 , 不用攪得太碎 , 有粒粒碎杏仁於蛋糕內才有口感 。 5. 倒入蛋糕粉糊進大蛋糕模至八成滿。 6. 以清水洗乾淨新鮮藍梅,倒走罐裝藍梅內的糖水,以清水洗乾淨後,平均分成2份,隨意放於蛋糕粉糊上即可。 7. 置大蛋糕模於焗盤之上,再放進焗爐焗14-19分鐘即成,或至金黃色及按下蛋糕時,鬆軟有彈力為熟透 。 貼士 1. 焗後即食至為鬆脆可口 , 若需保存較久 , 需待涼透後方可儲存。 2. 食前放進焗爐,以 140度C加熱10分鐘更為可口。 簡單易做的藍梅蛋糕,是下午茶或派對的必然之選,隨意加入自己喜歡的果仁粒,就可成為一道美味的下午茶,三五知己,共享美食,加一杯紅茶,人生之樂也莫過於此。

其他解答:CF546184287637C5
arrow
arrow

    thhzp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