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Little Busters!怎麼安裝

發問:

我最近下載了 Little Busters! 這個 說明上寫 掛載 LB_EX_Disc1.mds 使用 AppLocale 選擇日文執行 Autorun_rlsmm.exe 開始安裝。 第1個問題:掛載是甚麼要怎麼用 第2個問題:我沒看到Autorun_rlsmm.exe 交我怎樣安裝

最佳解答:

To。 乂曜聰乂 掛載主要是用酒精或Deamon Tools Lite 教學網站: http://smaacg.blog128.fc2.com/blog-entry-532.html AppLocale http://smaacg.blog128.fc2.com/blog-entry-530.html 如果有問題可以補充 2011-05-31 17:54:01 補充: 另外 Autorun_rlsmm.exe 因該是安裝檔 掛載後到本機磁碟(G/F....總之就是你用酒精所設的虛擬裝置) 按右鍵->開啟->裡面應該會有你要的檔案 然後就用APP(右鍵選日文語系開啟)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F5B24A77BB847046
arrow
arrow

    thhzp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