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Stock #698 & 419

發問:

I have #698 rate at 0.67 and #419 rate at 0.26. How can I do ? Wait or Sell. Please help!!

最佳解答:

近日股仔又再蠢蠢欲動,通達集團(0698)昨日亦反彈逾5%,以0.59元收市,走勢好轉,相信短期反彈持續,建議買入。 通達主要產銷電子產品元件及配件、核心產品模內鑲件注塑產品(IMD)。由於IMD用途相當廣泛,需求亦不斷上升,過去三年,產量在需求帶動下,已上升一倍半至8,000萬件,0七年新廠提供全年貢獻,產量將進一步提升至1.5億萬件,由於IMD技術較高,故毛利亦較高,因此在產量大大提升及高毛利帶動下,盈利亦可望有顯著增長。 現時全球數個國際手機品牌均為公司的客戶,當中新力愛立信的定單總額,更高出預期,現時正與新力愛立信洽談兩至三個手機型號的定單,若然成功,定單數目肯定可以大大提高。以昨日收市價0.59元計算,通達往績市盈率十二倍,預期在IMD產量大增帶動下,盈利肯定有可觀的增長,預測0七年市盈率不足十倍,估值吸引,難怪公司獲多個基金包括西京及瑞信垂青。 通達股價自高位0.75元反覆下跌,日前更低見0.53元,昨日顯著反彈,並重上10天及50天線0.59元水平,技術走勢好轉,料反彈持續,建議現水平買入,目標可望重上一年高位0.75元,止蝕0.53元。 華億主要從事買賣數碼廣播設備及相關產品,以及中國媒體及廣告業務,集團去年度錄得營業額達3.04億元,增長近八倍,至於股東應佔盈利為2.64億元,上年度則錄得2,218萬元虧損,可見集團的業務已漸上軌道。 公司的目標觀眾群為內地高收入人士,為擴大各地的覆蓋率,吸引更多具質素的客戶,未來將提升節目質素。另外,北京將於明年舉辦奧運會,料不少國內外公司均希望藉此機會推廣產品,相信可為華億帶來更多的機遇。至於與北京聯合網視合作推出的互動電視網站,已於第二季開始運作,相信可進一步增加收入來源,帶動盈利上升。 昨日華億收市報0.223元,若成功突破十天線0.233元,相信短中線可挑戰0.28元,建議買入,若再次失守0.2元則止蝕。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我都好想知#419前景我入位價係 0.083F5B24A77BB847046
arrow
arrow

    thhzp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