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5月3號入成功嶺新訓,何時有懇親會(20點)?

發問:

我暗戀的人即將在下個月,也就是五月三號入成功嶺新訓,想知道確切的懇親會時間,還有一些小問題想發問...1.我想知道懇親會的日期跟時間。2.我只知道他是後備905旅的,這樣懇親當天找的到他的人嗎?3.成功嶺那麼大,到時要上哪找人?4.我只知道他是後備905旅,這樣可以查的到他的郵政信箱然後寄信給他嗎?要怎麼查?5.我有上網查過,所以我列出一些到時想帶給他物品的清單,但是又怕有些到時會被沒收,所以想請大家幫我出個意見看以下的東西哪些該帶,哪些不該帶。藥品類:防蚊液、曼秀雷敦、綠油精、肌樂、喉糖、普拿疼、斯斯感冒藥、胃散、OK繃。生活用品類:內衣、內褲、黑襪子各x... 顯示更多 我暗戀的人即將在下個月,也就是五月三號入成功嶺新訓,想知道確切的懇親會時間,還有一些小問題想發問… 1.我想知道懇親會的日期跟時間。 2.我只知道他是後備905旅的,這樣懇親當天找的到他的人嗎? 3.成功嶺那麼大,到時要上哪找人? 4.我只知道他是後備905旅,這樣可以查的到他的郵政信箱然後寄信給他嗎?要怎麼查? 5.我有上網查過,所以我列出一些到時想帶給他物品的清單,但是又怕有些到時會被沒收,所以想請大家幫我出個意見看以下的東西哪些該帶,哪些不該帶。 藥品類:防蚊液、曼秀雷敦、綠油精、肌樂、喉糖、普拿疼、斯斯感冒藥、胃散、OK繃。 生活用品類:內衣、內褲、黑襪子各x3、衣架x5、肥皂(盒)、沐浴乳、洗髮精、白毛巾、拖鞋、拋棄式刮鬍刀、爽身粉、鞋油。 文具用品類:郵票、立可白、可撕式筆記本、簽字筆、原子筆x2、鉛筆。 其他:平板衛生紙、ic電話卡、小支手電筒、有冷光跟鬧鐘兼防水防震的手錶。 因為想說怕他若有需要,所以乾脆一次帶齊,但又怕東西太多會帶給他困擾… 把自己弄得緊張兮兮,好像要當兵的人是我一樣=="。 Ps.請不要叫我自個兒去問他家人懇親時間,因為我不是他的女朋友,所以…覺得這樣冒昧打擾他家人很怪。 問題很多也有點雜,在這邊先感謝不吝於給我回答的大大們=ˇ= 更新: 聽說入營後,會寄三張單子給家屬,通知懇親的時間及他所屬的單位,那麼差不多是在懇親前幾天會收到那張單子呢?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不見得都一樣,但我男朋友也是905旅! 1. 5/3新訓 應該是5/12、或5/13懇親! 2. 905旅,那你知道他是第幾營和第幾連媽?還還有號跟姓名! 這樣找會比較容易,只知道905旅要找到人 ... 應該很難! 3. 必須知道他是哪營跟哪連的! 到時會有指標! 4. 信箱號碼他應該會通知!905旅不代表他在哪個單位! 那只是統一的地方!905旅有分很多單位!必須知道他單位的信箱號碼! 5. 藥品類 不需要帶那麼多! 同一類效果的帶一種應該ok! 6. 內衣.內褲.襪子!裡面都會發!應該都統一用裡面的! 沐浴類的 ... 我就不太清楚! 7. 文具類用品 ... 筆是已經有了! 其他裡面應該也會統一購買! 但新訓真的沒那麼多時間用那些東西! 8. 衛生紙應該也不用,IC電話卡、手錶都OK的! 恩 ... 帶那麼多東西 之後真的很麻煩!也不知道會不會用到! 可以以朋友的身分去問也OK的! 畢竟當兵真的不是件小事! 差不多懇親前一個禮拜就會收到了吧! 記的懇親要帶證件! 再者 你可以試著跟他或他比較親的親朋好友聯絡! 應該都有消息!沒有什麼奇不奇怪的^^"

其他解答:

嘩...我也是成功嶺出來的耶,但我已經退伍快二年了,祝你們幸福嚕~呵呵呵|||||1.受訓第2ㄍ禮拜就有懇親會然後會寄通知單回家! 2.只要知道905旅第幾營第幾連就很好找人不然到時候在問軍中的人也可以找到人(別擔心) 3.905旅的懇親是從1號門進去就會有指示了... 4.再他打電話旁邊就會有一張紙上面會有寫*****附幾號信箱或者是寄回去ㄉ懇親單子上面有寫地址(只要寫*****附幾號信箱+名子就好了重點是千萬不要寫什麼營什麼連&座號不然會被罵因為那是軍中的機密) 5.可以帶防蚊液.綠油精.曼秀雷敦.肌樂.爽身粉...(喉糖的話入伍生不能吃東ㄒ不過偷帶進去不要被抓到就好ㄌ).藥那些可以不用帶因為有可能會被沒收,但是會集中收起來如果需要可以跟班長拿,然後可以帶郵票.電話卡.信封.立可白到時候寫信打電話就可以用到了!其餘的毛巾拖鞋肥皂...那裡都會發所以都可以不用帶(可以帶洗髮精是比較方便不過男生的話用肥皂就OKㄌ,可以帶免洗內褲穿一次就好丟掉ㄌ),手電筒帶去也沒機會用到,帶去ㄉ手錶不用太好有冷光是比較方便!刮鬍刀的話可以帶去(因為我是女生所以不知到男生有沒有發) 他應該會打電話給你們,到時候再問地址就可以如果不形就懇親當天在到成功嶺905旅再問也是可以的!單子在進去的第2天左右會寫然後收到大概是受訓後5-7天就會收到了 PS東西不需要帶太多去,不然到時候沒用到還是要帶回來很麻煩 有什麼問題再提出來ㄅ,如果我知道ㄉ在幫你解答^^
arrow
arrow

    thhzp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