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遠傳900來電答鈴

發問:

我是新辦的遠傳398 所以有送1個月的試用 然後我昨天打900大概10分鐘吧 所以60元 那個是算在398內嗎還是另外算阿?? 然後我有選 胡夏的歌曲有11首我都聽過一次那個要錢哦 如果要錢是算在月租裡面嗎?? 然後我有申請一首歌但是我就掛電話了就像有算申請過嗎?? 我用別人的打過去沒有那首歌的聲音 更新: 可是我有爬一些文章 他怎說另外算 他說那個是900來電答鈴是算加值服務 所以要另外算 所以想請問 *小米和胖瞳* 要否有經歷過 更新 2: 我這隻是新辦門號 所以他送一個月試用期 我只是想問60元是算網內 我這支網內5分鐘免費 我10分鐘是分開打的但我都沒超過5分鐘所以我就不用付錢了??

最佳解答:

版大您好~ 1.然後我昨天打900大概10分鐘吧 所以60元 那個是算在398內嗎還是另外算阿?? 算在398(網內)內 2.我有選 胡夏的歌曲有11首我都聽過一次那個要錢哦 如果要錢是算在月租裡面嗎?? 是的 那個要收費 算在月租(網內)裡 3.我有申請一首歌但是我就掛電話了就像有算申請過嗎?? 我用別人的打過去沒有那首歌的聲音 下載歌曲時 語音會問您 "下載費用15元 是否同意下載?''及"確 認下載請按1'' 若您沒聽到或直接掛斷 是下載不成功的 ~祝順心~ 2011-09-02 01:19:01 補充: 900來電答鈴為每月30元 來電答鈴的月租費用和撥打900下載(或試聽鈴聲)是分開 計費的 例:我昨天打900來電鈴大概10分鐘吧 所以60元? .. 應該是30元(900來電鈴)+15元(一首歌曲的下載費) +60(十分鐘通話費)=105元 如有問題 可再補充~ 2011-09-02 11:37:18 補充: 30元為每月計費一次 2011-09-07 11:02:45 補充: 這隻是新辦門號 所以他送一個月試用期 我只是想問60元是算網內?? ~是的 網內5分鐘免費 我10分鐘是分開打的但我都沒超過5分鐘所以我就不用付錢了?? ~網內五分鐘免費適用於 遠傳對遠傳網內撥打 而非遠傳加值(例如:撥打900來電鈴) 所以仍需付費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thhzp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