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被遠傳門市的加盟店騙錢了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在還沒買智慧型手機前,我的工作需要讓我的筆記型電腦能上網,於是我去遠傳門市辦隨身寬頻Huawei... 顯示更多 我在還沒買智慧型手機前, 我的工作需要讓我的筆記型電腦能上網, 於是我去遠傳門市辦隨身寬頻Huawei E560, 我用了大概三個月, 每個月繳775元 我在辦了這東西將近一個多月後, 我有去買一支S3空機, 並且聽說遠傳有一個月繳將近1400可以網內互打上網的優惠, 我就很想要可是想想我已經辦了這個了就想說等合約結束再來辦這個吧! 在第三個月民國102年2月28日我有一次去桃園遠傳"文中加盟店" 買隨身寬頻的備用電池和座充, 我用了一陣子我發覺隨身寬頻太耗電了, 有位遠傳門市的小姐對我開始推銷, 他說你這個東西我們有一個"優惠"的方案可以讓你每個月只繳620元, 能省錢我就蠻有興趣聽的, 他就開始說他們這個方案可以讓我省下150塊, 然後幫我出原本行動寬頻的解約金, 我覺得不錯於是就同意了, 簽完約之後他跟我說這個方案有送一支雙卡台製的智慧型手機, 只要加990就可以認購, 我心想不錯ㄟ加990就可以拿到一隻智慧型手機拿去轉賣也好幾千塊, 後來他就拿另一個合約給我簽我就覺得怪怪的, 他就說要再加一支門號就可以認購, 我當然跟她說NO他卻一直對我強迫推銷, 還說可以幫我出我另一支電話亞太的解約金, 我就很火大的說我亞太今年12/4到期我就不用了這樣就不用付解約金, 而且新辦門號又要繳很久, 他又一直強調說我們幫妳出解約金, 這樣我每個月的通話費一樣可以控制在我預算1500以內 可是我只打算用一支手機一個網路你們遠傳不是有什麼吃到飽的方案嗎? 這樣對我來說比較划算吧! 她跟另一位小姐就開始一搭一唱的講說沒關係我就幫你取消不要雙卡手機, 我就這樣回去了隔幾天公司就派我去受訓我也沒時間好好看行動寬頻的合約內容, 回來終於有時間看, 我發現合約的內容居然是3年我就很氣, 我原本的775只需要繳兩年而且我已經繳三個月了, 她說的優惠方案620要繳三年, 然後我打電話去總公司詢問, 總公司跟我說那是個Nexus 7 3G 平板電腦的方案, 客服小姐說您是否在加盟門市辦的, 照理來講如果是在直營門市辦這東西是不會出這問題, 我就更火大了, 當初那位小姐一直在跟我推雙卡手機, 完全沒提到平板電腦, 後來我還發現合約書裡面有一張小張的上面寫著手機/平板換購同意書, 我後來回想了, 那個小姐一直叫我再打星號的地方簽名, 根本沒跟我說合約的內容, 我很不滿的去店裡找對方質問, 結果那位小姐休假沒上班, 我把事情發生的經過講給另一位小姐聽, 他們就一副要退卸責任的說, 她也沒拿著刀子逼著你要簽名阿, 簡直可惡至極, 請問我如何爭取我的權利呢? 我的朋友們都說太扯了 大家千萬要小心不要去桃園市文中路龍安街交叉口的遠傳文中店太誇張了。 更新: 門號推銷給你,你簽約了就是你家的事情了,這家店給我的就是這種感覺,後來我有去直營門市詢問,那邊的工作人員就很專業的幫我解決問題,還告訴我以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找我讓我服務,感覺差很多齁~~~大家以後都去直營門市好了,才不會像我一樣被騙 更新 2: 我的問題還沒有解決唷大家別誤會,我只是誇獎一下直營的服務人員告訴我真實的遠傳方案 更新 3: 你是帶幾個細罕的去,這樣可以嚇到對方?

最佳解答:

這個你一直打客服客訴就可以解決了 且加盟也會有錄影帶可以調 我前幾天跑去電信業者加盟店玩了幾天發現太可怕了也離職了... 他們這樣一來一往 賺你5~6千以上!! 用力客訴解除該合約 不然就投訴消保官 你贏定!! 只是會很久

其他解答:

他的答案你會滿意的 http://ts777.cc|||||這有類似的 ??http://qoozoo201409150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thhzp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