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新竹火車站如何搭公車到科學園區工業東四路

發問:

請問如何從新竹火車站搭公車到科學園區工業東四路? 1.在火車站附近的哪裡搭? 2.搭哪一路公車? 3.離工業東四路最近的公車站牌是? 謝謝!

最佳解答:

新竹火車站到園區的公車已停駛,有以下建議: 1.若為台北或台中等地至園區可坐國光客運到園區生活管搭乘轉接公車,但園區四路距離很近直接走不會超過10分鐘,相關資訊如下 http://service.sipa.gov.tw/WEB/Jsp/Page/frame2.jsp?thisRootID=889 2.搭1路公車到園區門口,開始往上走,大約要走40分鐘,我走過,但是因為是反方向下坡較好走 3.搭小黃約150到200看你殺價功力(新竹好少跳表)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竹科裡面沒有公車 你只能在SOGO對面搭1號(賣泡沫紅茶)的前面..到竹科門口,然後再叫計程車進去 我上次為了省錢,用走路的到研發X路..足足走了我一小時,後來忍不住,回程時就只好搭計程車
arrow
arrow

    thhzp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