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關於台灣觀光學院

發問:

請問有沒有橋生讀觀光學院的呢?? 因為我是橋生.. 要是沒有...自己一個去了覺得很怪... 更新: 有沒有港澳的呢?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哈囉~~你好ㄚ 台灣觀光學院本身目前就有不少的僑生正在就讀 而且今年保送錄取名單內,也有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僑生喔 至於港澳生,據我所知今年有一位香港廚藝學生Scrin Lo想來就讀我們學校喔 所以阿...我們學校也可以算是個文化大熔爐~~~你一點都不需要擔心喔^^ 近幾年我們校長在致力推動國際化的目標也小有成就 今年才榮獲遠見雜誌評比各大學國際化狀況 台灣觀光學院於大學部全英授課學程數排名全國第一、二名↓ http://www.tht.edu.tw/newspic/news990524b.htm 師資方面就更不用說了 校長聘任了多位業界知名五星級飯店主廚來校授課 訓練出來的學生更是獲獎無數 相關新聞可參考 http://www.tht.edu.tw/CampusSys-1.asp?count=1034 http://www.tht.edu.tw/CampusSys-1.asp?count=1006 http://www.tht.edu.tw/CampusSys-1.asp?count=903 http://www.tht.edu.tw/CampusSys-1.asp?count=896 所以臺灣觀光學院你可以考慮考慮囉!~~~~ 如果還有問題,歡迎多多提問ㄛ~~ http://tw.myblog.yahoo.com/jw!qRPERzGGGANsd0VMNecB1tR9ZF_0QA--/ 這裡會有專人替你解答唷 台灣觀光學院歡迎你~~!!

其他解答:

您好,台灣觀光學院當然有僑生呀!幾乎每年都有,所以你可以放心來讀!!而且上大學本來就是要出來見見世面,久了大家就會熟了!花蓮也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來這不怕無聊!可以和朋友們一起出遊,很棒呢!|||||您好 :) 其實你也不用太過擔心是否只有你一位僑生 台灣觀光學院有一些學生是來自於國外(至於是否擁有僑生身分,不是很確定) 台灣觀光學院的老師與學生,都非常的熱情 歡迎你就讀台灣觀光學院喔 : )|||||銘傳大學有國際學院,裡面也有觀光系喔,各地人都有的,你可以上網看看喔。www.mcu.edu.tw|||||我是認識一位五專的學長他是從馬來西亞來這邊念書的!!!!
arrow
arrow

    thhzp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