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急急急請問雅虎復權承諾書

發問:

承 諾 書本人 係Yahoo!奇摩拍賣帳號 之使用者,前因連續或嚴重違反Yahoo!奇摩拍賣使用規範致遭停止使用Yahoo!奇摩拍賣之權利,現經Yahoo!奇摩同意本人繼續使用Yahoo!奇摩拍賣,本人茲承諾下列事項:1.本人業已詳讀Yahoo!奇摩拍賣使用規範,並同意遵守前開規範。2.本人如再有違反Yahoo!奇摩拍賣使用規範之情形而遭Yahoo!奇摩拍賣停止使用權限,本人絕無異議。此致 雅虎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立承諾書人 姓名: (簽章)身分證字號: 日期: -------------------------------------有個問題 我當初的身份證是用家人的... 顯示更多 承 諾 書 本人 係Yahoo!奇摩拍賣帳號 之使用者,前因連續或嚴重違反Yahoo!奇摩拍賣使用規範致遭停止使用Yahoo!奇摩拍賣之權利,現經Yahoo!奇摩同意本人繼續使用Yahoo!奇摩拍賣,本人茲承諾下列事項: 1.本人業已詳讀Yahoo!奇摩拍賣使用規範,並同意遵守前開規範。 2.本人如再有違反Yahoo!奇摩拍賣使用規範之情形而遭Yahoo!奇摩拍賣停止使用權限,本人絕無異議。 此致 雅虎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立承諾書人 姓名: (簽章) 身分證字號: 日期: ------------------------------------- 有個問題 我當初的身份證是用家人的 (忘了用姐姐還爸爸的) 可是帳號是我在刊登 那這樣我到底是要寫我的名子 我的身份證字號 還是我家人的~"~ 很急 請回答我 謝謝您

最佳解答:

你好,要看你這個帳號是以誰的名字註冊,承諾書上便要寫註冊的人的資料,不然雅虎無法幫你處理喔!希望對你有幫助!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thhzp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