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係邊到充值Q幣?

發問:

我有Q幣充值卡 佢Q卡係tta108097387 但係係官網佢打唔哂.. 其實係邊到充?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據我所知,如果要在香港充值Q幣必須要在網上使用Visa信用卡或利用某些指定銀行服務才可以。如在中國大陸就可以直接去騰訊的專門店付款便可。 如想在網上購買Q幣,根據官方網站資料: 一.在网上购买 QQ 服务前,你首先要选择一家银行作为网上支付的服务银行,并持有该银行的银行卡 ( 带身份证到银行柜台办理即可 ) ,目前能够购买 QQ 服务的银行卡包括工商银行和招商银行的银行卡,以及其他银行发行的所有带有银联标记的银行卡。 二.用卡号登录相应银行的网站,进行银行卡网上支付功能申请。 詳情參看以下網址啦: http://bank.qq.com/q b_full.shtml 2007-03-05 15:19:32 補充: 抱歉,上面網址有誤,請到這裡:http://pay.qq.com/zft/paycenter_qb_bank.shtml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thhzp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