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查三世書本人1973年10月28日

發問:

查三世書, 本人1973年10月28日12:00-12:01出生(農曆), 女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你既出生日期為新曆 1973-11-22 ,舊曆10月28日,今為癸丑生人屬牛 且看看閣下的三世因緣 今生衣祿 信女 癸丑生人,一生衣食無憂,年少時不聚財,一生自守不惹閒事,夫妻恩愛,兒女遲出生,家庭和陸,如屬女性則心性率直,一生較勞碌。 前世 前生從安州來本姓冼,為: 再世華陀郎中 後世去汝州李家托生,為: 至型至索髮型師 今生性格 今生性格似黑羊 你的性格有如一隻黑羊,屬於實事求事的人,擅於計算每件事的利害關係,你很注重人際關係,認為人面夠廣才是事業成左疑鶬銦A所以你會刻意結織很多不同背景的朋友,不過有時過份重視交際,反而會忽略了最關心你的家人。戀愛方面,你要求的對象是成熟穩重型,年齡反而不是問題。 今生衣祿寓意詩 「十月生人貌最奇,妻榮子貴好根基,運行若遇龍虎榜,腰金衣紫拜丹墀。」生於午時末,生來不自由,衣祿待時來,奔波憂惱至,浪子度春秋。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thhzp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