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10點}日誌的問題,

發問:

Q1.為何雅虎信箱都收不到Pixnet寄來的信? Q2.[接上]如果用雅虎的信箱不行.那要用哪種的? Q3.還有啥比較特別的日(網)誌嗎? (無名.PC.奇摩.天空.Pixnet就不用了) Q4.你們比較喜歡(習慣)使用哪個日(網)誌? Q5.[接上]那為什麼喜歡(習慣)用呢? 摁亨摁亨.就是以上這五題了 麻煩各位(!)* 我要完整點的答案=) 更新: 不好意思再問一題=口=||||| Q6.那你們覺得哪個日(網)誌的板型,比較多比較好看?

最佳解答:

1.yahoo是可以收到的~我之前也以為收不到~後來過了一天才出現!!!囧... 2.我一開始以為yahoo收不到時~我就改成寄到msn才過一下~就出現了...呵呵^^ 3.比較特別?!不太懂ㄟ...可是我知道的還有像Xuite他容量很大~一般的話全部加起來可以有2G~家裡是用Hinetㄉ話~白金會員有2.5G。還有樂多網誌ㄚ~容量不大約50MB~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小巧ㄉ網誌也吸引了不少使用者。如果你稍微了解一點日文的可以用國外的~像日本ㄉAmeblo是日本的部落格~我有一個~我是覺得不是很OK辣...就只有網誌版型很漂亮(= ="畢竟是日本人弄的部落格...版面好看是一定要的)。還有很多像I'm Vlog~愛情公寓~或是跟寵物結合的Miniworld迷你窩....等等。 4.我個人比較喜歡Pixnet!!!! 5.因為操作較方便也簡單阿~也跟無名相似~但是卻有著跟無名不一樣的服務品質嘍~而且也支援javascript能養水滴~無名還得付$$~嘆... ^^希望有幫到你!! 2007-07-24 19:49:16 補充: = v ="我覺得...都很醜!! 哈哈哈哈哈XD~沒有辣!! 其實還是有很好看ㄉ~ 只是不多~而且有時候會膩阿... 會想換換不同style的~ 所以我去找許多大大們的作品!! 日本的部落格版型都還不錯看~ 台灣的話~論多..是無名吧 論好看~那就真的不一定了...(有講跟沒講一樣) 好辣...如果硬要選一個~PIXNET吧...還不錯!! 如果是...又多又好看的....."沒有"

其他解答:

1.你去看有沒有跑到垃圾信件那裡,有時候有些信件都會 跑到垃圾信件那裡 不然Pixnet如果可以有重新在寄一次的話 妳就試試看可不可以. 2. 如果奇摩的信箱不行,你可以去申辦pchome的信箱 應該就可以收到了. 3. 還有 Xuite 它可以打網誌也可以放你喜歡的音樂,裡面東西 算很多了, 只是剛開始玩會有點手忙腳亂 ,畢竟我就是這樣 :P 4.我比較喜歡用無名和報台的 5.因為熟悉了 而且簡單操作 不用搞一些有的沒有 雖然無名有時候會 ==. 埃 不過報台還不錯 只是東西沒有很多 只能打文章 放相簿而已 :)
arrow
arrow

    thhzp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