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請問哪裏有免費彿學書?

發問:

我想請問哪裏有免費彿學書? 我指的不是素吃館的地方,有沒有一些是專門一點,提供大量彿學書免費索取?( 麻煩大家不要給我網上版本,) 最好是在油尖旺區(其他地方亦可),地點愈多、愈詳盡愈好。 所有彿學、哲理的書我都想看,(除了神彿的事蹟典故及經文,這些還是留給有緣人吧。) 另想請問哪裏有免費<了凡四訓>的原文古文版的書索取?我有了白話書,很想看原文。(麻煩大家不要給我網上版本。) 有勞各位,萬分感謝!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香港佛陀教育協會 法寶流通處 香港九龍尖沙咀漢口道39-41號怡達中心10字樓 Tel: (852)-2314 7099 www.budaedu.org.hk

其他解答:

趁這幾天快D去書展啦, 有佛教坊,很多免費佛學書 也可以去佛哲書舍
arrow
arrow

    thhzp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