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合晶的股票股利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有購買這一檔股票,而且也已經領到了現金股息,但是我的股票股利什麼時候可以領到?另外現在他又發行增資股每仟股可認購58股,剛好就是我的股票股利,所以這樣的意思是不是我得花錢去把這58股給買回來,也就是說我根本領不到股票股利,我投資的這一檔股票我只領到了589元的股息,就宣告結束了?

最佳解答:

依照公開資訊觀測站上的訊息,6182合晶95年的股票股利為105,619,100元,轉增資發行新股10,561,910股,以配股基準日股東名簿記載之股東持股數(扣除本公司買回股份1,445,000股),每仟股無償配發58.95946827股因為一般用語都是盈餘轉增資發行新股,這部份為無償配股,不是辦理現金增資所以等公司的經濟部變更登記核准後30日內就會將該配股撥入您指定的集保帳號,屆時再去登摺即可

其他解答:CF546184A985CA23
arrow
arrow

    thhzp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