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99年統測520分報高餐夜校

發問:

請問報高餐夜校幾個問題 1.我統測 國文86 英文66 數學36 專一84 專二82 總分520 在校成績是81 有中餐烘焙調酒餐服丙級證照 商業英檢二.三.四級和全民英檢初級 我要報旅館管理系可以嗎? 2.我推甄推澎湖科大沒上,登記分發公立的應該沒什麼希望了,有推薦哪所私立科大比較好嗎?? 3.如果進高餐夜校可以轉考日校嘛?因為我想讀餐旅行銷暨會展管理系! 謝謝各位~ 更新: 那請問 夜校住宿的話也要跟日校一樣早起床嘛? 門禁時間也是一樣嗎?

最佳解答:

高餐"夜校"不採數學呦=) 數學會以在校成績代替 你的統測成績↓↓ (86+66+168+164)X70%=338。8 在校畢業成績↓↓ (81X6)X30%=145。8 所以你的分發成績是"484。6" 證照類不管幾張 只+5%(24。23分) 所以可能是"508。83"分 商業英檢其實學校不注重 餐旅私立較好的:朝陽、景文、弘光、台南 高餐的夜校好像沒辦法轉日校呦 但是可以休日校的課程 要轉的話只能"日轉夜"or"夜轉夜"(轉系的意思) 高餐去年夜校成績:旅運管理系 445.1 旅館管理系 457.21 航空暨運輸服務管理系 425.71 餐飲管理系 450.87

其他解答:F5B24A77BB847046
arrow
arrow

    thhzp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