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贈20點 急~)作文接寫(440字左右)

發問:

放學後,小翔和同學們到家後面的山上玩捉迷藏小翔和大熊不約而同地躲進一顆老樹的樹幹,樹幹中充滿了痕跡和氣味忽然,它們發現這棵老樹幹裡,還有一個很深的洞穴,在洞穴的另一頭透著一絲絲的亮光因此,在好奇心驅使之下,兩人慢慢走進那神祕的洞穴小翔和大熊手牽著手,內心充滿了興奮與害怕.....

最佳解答: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他們離出口越來越近,一出洞穴,一道刺眼的陽光刺的他們睜不開眼睛,接著迎面而來的是和煦的微風,大片的草原和幾隻悠閒的牛羊映入眼簾,旁邊還有幾戶人家,他們向那些人家走去,一個看起來和藹親切的老奶奶,看見他們就熱情的邀請他們吃飯,豐盛的菜餚和新鮮的水果使的他們兩個口水直流,回神後的小翔和大熊問:「這裡是哪裡?你們在這裡住多久了?」老奶奶回答:「我們的祖先為了逃避戰亂而躲到這裡,這裡沒有苛政、沒有戰爭,只有美麗的大自然與和平,我們的祖先就決定在這裡住下來了,一直到現在」用完餐後,他們向老奶奶道謝,便決定回去,心裡暗暗想著這麼好的地方,下次一定要叫親朋好友一起來,老奶奶在送他們回去之前對他們說:「你們回去後請不要與其他人說這裡的事情」他們回到洞穴,根本不把老奶奶的話放在心裡,只想著要怎麼向親友炫耀,突然,小翔一隻腳踩空,情急之下用手抓緊大熊,大雄重心不穩也跌下去,他們倆就這樣掉進一個深不見底的坑洞裡..... 「阿!!!!!!!!!」小翔大叫驚醒,發現他在剛剛玩捉迷藏的洞穴裡,他往剛才的方向看了看,根本沒有甚麼洞穴,也沒有光亮,「找到你啦!」當鬼的那位同學開心的竊笑,小翔這才回過神來,原來這一切都是一場夢.... 因為你沒訂題目所以我就亂寫囉!哈哈,不通順你自己改吧!拜託選我選我,我想得很累耶!

其他解答:

可以問ㄧ下,題目嗎??F5B24A77BB847046
arrow
arrow

    thhzp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