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101年度 轉學考

發問:

我讀崑山機械系一年級我想轉系或轉台南應用但是報名簡章看不太懂可以幫幫我嘛?看要準備哪些資料要印哪些報名表還有...一些流程越詳細越好 感恩!!!台南應用簡章:http://www.tut.edu.tw/webmaster/w1exam/10117%E8%BD%89%E7%B0%A1%E7%AB%A0.pdf如果我想轉系 那又要做哪些流程呢!?是跟別間學校一樣考轉學考嗎??我不太懂 幫幫我 謝謝崑山簡章:http://www.ksu.edu.tw/cht/unit/D/A/AA/pageDetail.aspx?Index=1602 顯示更多 我讀崑山機械系一年級 我想轉系或轉台南應用 但是報名簡章看不太懂 可以幫幫我嘛? 看要準備哪些資料 要印哪些報名表 還有...一些流程 越詳細越好 感恩!!! 台南應用簡章: http://www.tut.edu.tw/webmaster/w1exam/10117%E8%BD%89%E7%B0%A1%E7%AB%A0.pdf 如果我想轉系 那又要做哪些流程呢!? 是跟別間學校一樣考轉學考嗎?? 我不太懂 幫幫我 謝謝 崑山簡章: http://www.ksu.edu.tw/cht/unit/D/A/AA/pageDetail.aspx?Index=1602 更新: 我不是要轉考術科的美術系、音樂系、舞蹈系 這樣報名流程也是一樣嘛!? 匯票只要去櫃檯跟他講"我要一張1200元的匯票"這樣就好了嘛!? 我沒聽過內轉的消息耶!!! 所以如果我要轉系的話,也是一樣報崑山的轉學考!? 問題有點多 感謝您的回答!!!

最佳解答:

你要轉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音樂系、舞蹈系嗎? 如果是 填簡章的附表一、附表二、准考證 准考證上貼相片 然後先去郵局櫃台買一張1200元的匯票 匯票長這樣 http://pic.pimg.tw/biocamp08/1210253049.jpg 把 1.附表一 2.附表二 3.准考證 4.匯票 5.你現在崑山的學生證影印本 6.你現在崑山的大一上成績單影印本、 7.一個貼12元郵票的標準信封 裝入另一個信封 帶去郵局櫃台寄限時掛號 到710-02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529號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七年一貫制轉學生招生委員會收 你崑山沒報到內轉吧 內轉就是專供同校學生轉系的 那就考外轉 跟考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轉學考一樣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F5B24A77BB847046
arrow
arrow

    thhzp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