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奇摩圈圈怎麼沒辦法用?

發問:

為甚麼我不能進去雅虎圈圈 我有去查 回答都是說要滿13歲 可是 我同學都能進去ㄟ = = 幫幫我吧~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方法: 1.到自己的知識檔案,按編輯我的檔案,再按到"Yahoo!奇摩圈圈"變更 2.到會員中心,點個人資料,再修改"檔案暱稱" 備註: 註冊帳號時的生日到現在如果未滿十三年,不得更改 只有滿十三歲者,才可更改 也就是說未滿十三歲無法擁有自己暱稱 如果想要可改暱稱的帳號 只能重辦一個 把生日調到一九九八年(以前) 照以上方法就可修改 如不能修改代表您辦帳號時生日打錯 或是系統錯誤 如果是系統錯誤 多試幾次就行了 填錯生日就要再等 疑問:您是不是小您同學一歲? 有分七歲就讀和八歲就讀 注意:是"實歲"滿十三歲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thhzp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