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手機彩膜《三重、台北車站附近》

發問:

請問,三重、台北車站附近、西門町有沒有彩膜的店家?? 我之前有問一家,他跟我說彩膜要等7天 要找的是那種可以現場挑彩膜,現場包膜的店家 因為手機是新買的,想趕快包起來 也可以推薦去過覺得不錯的店~ ↑前提是要可以當場包膜↑ 麻煩回答可以現場包彩膜的店家 不想白場一趟又要我等7天.... 順便問一下~ KG ku990r全機包膜、一面彩膜+30顆水鑽總共多少呢??

最佳解答:

我之前在嚴選名膜包過北市華陰街42-4號 預約電話0986-141-888 當時包膜W595約900-可當天取貨

其他解答:

三重9年包膜老店!!!!!!!!!!!!!包膜材料超齊全~專職液態膜(像沒貼一樣).(最新玻璃保護貼)..各廠牌疏水疏油保護貼...各式各樣圖膜...也可包相機.手錶.機車..你想的到的都可包優~~~現場技師會先詳細討論之後決定成品外貌.. 是否有包膜成品的照片~若你覺得滿意~你再去那家包膜會比較好唷~ 價錢方面因為每家地區性的關係~以及所用的膜不同~所以每家的價錢都會不太一樣唷~這你就要問問店家嚕~現場小姐很親切喔~~ 而我向你推薦一家上網雜誌的手機包膜與貼鑽店的店家~三重在地的都知道ㄛ~~ 三重{魔法奇機}} 三重三和路2段24號三和夜市附近(悅來刷刷鍋對面)..現在也有打卡優惠活動..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thhzp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