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索愛k610i的鈴聲?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問題1:請問索愛k610i的手機是不是沒有支援[原音鈴聲]? 問題2:若無支援〔原音鈴聲〕是不是就只能使用音樂編輯工具剪來的音樂? 問題3:有什麼網頁的計費〔原音音樂〕簡訊下載是可以讓k610i接收的? 因為我使用了編輯軟體,怎麼剪都容量太大,手機根本傳不進去。 其他台灣大哥大的有連結的圖鈴網頁,我傳計費簡訊出去。都收不到回傳的。沒消沒息。我想是因為我的手機沒支援原音吧。 問題4:不知這樣沒回傳的簡訊有沒有計費呢? 有人可以成功編輯原音音樂進k610i這支手機的呢?可否教一下。以及貼一些教學步驟及下載點給我。 更新: 謝謝~ 我去查過各大圖鈴連結網,K610I是真的沒有支援原音鈴聲。 打電話去台灣大哥大客服,客服也說此款尚未有原音鈴聲配合。 至於GPRS我早就開通了一個月,上網也都沒問題。就是原音下載一直遇到困擾。所以才提問~ 不知有沒有更清楚一點的K610I支援鈴聲說明? 因為你們想到的方法,我全都試過了。所以想知道已持有K610I的使用者,你們是如何成功下載原音鈴聲的,還是有其他方法?

最佳解答:

Q1.有支援原音鈴聲。Q2.無支援原音鈴聲的話,用什麼工具剪都沒有用唷!!Q3.有,但是仍需要開通GPRS並設定!Q4.你使用的應該是簡碼下載的吧!!http://www.starring.com.tw/starring/teaching/55100.php只要有收到回傳的訊息就表示已扣費,沒有的話就不扣費!!網路下載圖鈴的話1. 需要先開通GPRS - 跟電信業者客服端聯絡即可2. 手機設定 - 有的會自動搜尋並設定,可連線上網測試看看!!如果不行 在手機裡有網路→設定→組態設定→設定成電信業者3. 下載去 - 完成確定可以連結上網之後~就可以快樂下載圖鈴去嚕~~http://www.starring.com.tw/starring/teaching/setgprs.php如何申請及設定GPRS/MMS→設定GPRS/MMS→2.史達鈴設定教學選擇手機廠牌跟型號~~按照步驟設定即可!!http://www.starring.com.tw/starring/search/mobilesup.php?brand_id=3&handset_id=898 圖片參考:http://www.starring.com.tw/starring/search/images/mtm_small.gif 以自high為宗旨,搞笑為王道 ,厭倦跟大家響起同樣原唱鈴的您, Kuso有理 自high無罪

其他解答:

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你所謂的原音玲聲勢不是指mp3鈴聲啊 如果的話我是可以用的 太大或許是你的容量不夠 試著在剪短一點 計費簡訊當然要錢。通常都是以一則5元算。
arrow
arrow

    thhzp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