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有關TT信件

發問:

我冇做過船務, 但我需要寫信給供應商告訢對方我今日己經做左電匯TT. 封英文信應點寫? 除了告知對方我己做了TT還要寫其他野嗎? 可否給我一封完整的英文信件指示?謝!

最佳解答:

以下是一篇電匯的信,你可以改粉紅色的地方 Attn: Mr.bbb supplier co, address. Date: 2/5/07 RE: T/T for the payment (deposit) of Inv.999(S/C999) Dear Sir: I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 we have remitted T/T US$22222. 00 to your account. Please check with your bank. Now I attach the T/T copy (要一份給銀行電匯的証明)for your reference. If you have any problem, please donot hesitate to call me. Yours sincerely aaa(姓名) callsdk.co(公司名) 2007-04-30 01:30:11 補充: 是錯誤碼,是不存在的,你當成空白便成。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thhzp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