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為什麼我的電腦經常是自己進入睡眠模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為什麼我的電腦經常是自己進入睡眠模式? 最近我的電腦老是自己進入睡眠狀態,有時上著上著,螢幕上就出現進入睡眠模式,但是我又沒有啟用睡眠,現在連開機都開5到呀 ,一去到Windows xp的畫面的時候就自動進入睡眠模式. 這是怎麼回事啊?誰能告訴我啊! 如果我想換個部電腦,大概應該幾錢,,,,,,5打機,,,,淨系上網,,,,,,

最佳解答:

在 Windows XP (基本上是所有Windows) 預設是有睡眠的 (好像是二十分鐘) 不過應該不會有一進入 Windows 就自動進入睡眠模式的情形的 (會不會你的根本不是睡眠模式?) 解決方法: A 1. 進入 Windows 時就不停動滑鼠/按 Esc (不行就跳過, 到B) 2. 登入 3. 按 開始->執行 (WinKey + L) -> powercfg.cpl 4. 關閉監視器 -> 無 B 1. 開機是不停按 F8 2. 選擇 安全模式 3. 不停動滑鼠/按 Esc 4. 登入 2. 按 開始->執行 (WinKey + L) -> powercfg.cpl 3. 關閉監視器 -> 無 2008-08-19 11:51:10 補充: $4000 Eee Pc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thhzp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